Estelle

🧣: Estelle_0927

《默读》,《非友人关系》等,风格不定

【鱼食】FOG 第十一杯酒 BE结局

如果时洛喝了伏特加 

BE预警,重要角色死亡预警

双结局

常规伏特加梗,反正我是百看不腻

文中有关病理皆源于网络资料


我爱病弱洛,第一次写FOG文,人物归漫漫何其多,OOC致歉


——以下正文——


短时间内摄入浓度过高的酒精,导致重度酒精中毒。


时洛终究没有挺过去。


“时洛那个小崽子怎么会……”


和一众人听说时洛急救的消息立即赶到医院的宸火整个人呆愣住,一下子跌坐在手术室外的排椅上。


“我当时他妈注意力全在余邃身上…c……


我……我要是看出来了,制止他就,就……”


宸火声音明显地哽咽着,手肘撑着膝盖,将头深深埋在手掌间,语气中无限沉重。


Puppy静默地站在余邃身旁不远的位置,垂首不语。


震惊过后,死一般的寂静向四面八方蔓延开来。


余邃清瘦的身躯从始至终倚靠在医院纯白冰冷的墙面上,面色灰败,神情却平静似水,几乎可以称得上淡定。


骨节分明的大手死死攥着一张不大不小的白纸。


出捏出些褶皱就抚平,再皱再抚平,神经质地反反复复。


表情专注,好像全世界除了面前这张纸以外,都不值得在意,甚至不复存在。


手术灯半小时前就灭了。


蒙着白布的身体在余邃的面前停留,老医生念叨着说要给他最后看一眼什么的,他没听真切。


余邃只惦记着还在手术室里的时洛。


病危通知都签了几张,小家伙这次作得太过头。


等他出来一定要跟他好好说道说道。


后来那医生见他没反应,掀开了白布给他看。


床上这人一头杂乱的白毛,惨白毫无生气的一张脸。


比他们家时洛难看多了。


“还请节哀顺变。”


医生撂下这句话,余邃却仍目不转睛地盯着已经熄灭了灯的手术室,看都没看他一眼。


于是微微摆头,叹了口气,推着病床连同床上的身体,走了。


气氛沉重到空气都快要凝固时,柯昊及时洛父亲赶到了。


“他妈的就是你把我儿子害死了!好好的学不上非要拉着他去玩什么游戏!”


在这之后,余邃的记忆便不太清晰了。


他在一片密密麻麻铺天盖地的咒骂声中离开了医院,宸火似乎还不知怎么和人动了手,脸上挂了彩。


被骂声重重包围的日子,这些年来余邃早就习惯,这么几句对他来说算不得什么。


他这次只是有些恍惚,有点不知所措。


这个人是谁来着。


对,是时洛的父亲。


他骂了啥。


“你把我儿子害死了”


在回基地的路上,余邃偏头靠着窗,身体随着车辆轻微的颠簸而起伏。


余邃蹙着眉头,分明是一句简单的话却半天理不出头绪。


他儿子不是时洛吗。


他说时洛怎么了?


……


死了?


一瞬间连呼吸都骤然停止了,余邃方才大梦初醒,难以置信地瞪着双眸,瞳孔紧缩,缓缓低头,看了眼被他手心的汗水都浸湿了的白纸。


前几个小时强行自我封闭了的,好像蒙了层雾的记忆,霎时便清晰得可怕,无孔不入地入侵他的大脑,残忍地刺激着他濒临崩溃的神经,情绪似打开了闸门的洪水,瞬间就将他淹没。


那是灭顶般的绝望。


他就看了这么一眼,就把自己看进了医院。


–未完待续–


久等了各位,食用愉快。


Be应该还有一章,he结局就过千赞再看缘分更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348)

热度(2681)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